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确诊为跟腱断裂 恢复期至少10周错过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6:08  北京晚报

  昨天,奥运会冠军、中国体操女队队长程菲在训练中受伤,确诊为跟腱断裂,彻底无缘奥运会。

  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介绍,程菲的跟腱是老伤,训练量大的时候经常会有反应,感到疼痛。昨晚,陆善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发布信息:“程菲上午在做自由体操时,跟腱断裂,随之被送往北医三院,目前已顺利完成手术。”对于程菲这次受伤,陆善真表达了自己的惋惜之情,“程菲精神可嘉,结果遗憾。其实我一直不赞同她的复出,但她对体操的热爱感动了我,而且她也有很多的无奈……”

  一般情况下,跟腱断裂至少需要经过10周以上的时间休养才能重新恢复训练,大部分人的恢复时间都在半年以上。由于距离伦敦奥运会仅仅只有40多天的时间,此次受伤,也宣告程菲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了。本报记者 田伟(微博)J20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