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沙滩运动会正式开赛 中国队喜迎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4:02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队女子组首日两场比赛全胜中国队女子组首日两场比赛全胜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上午,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首个开赛项目——沙滩排球在凤翔滩D区正式开赛。

  本届亚沙会沙滩排球项目共有男、女43支球队参加比赛,项目跨度7个比赛日,6月18日将角逐产生男子组及女子组冠亚季军。开赛首日,中国队男子组以总分2:0战胜东帝汶队;女子组进行了两场比赛,以总比分2:0击败独立奥林匹克运动员队,以总比分2:0击败日本队。

  据了解,本届亚沙会赛事共有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篮球、沙滩手球等13个大项49个小项,其中,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传统项目报名人数较多。除沙滩排球外,其他项目将在亚沙会开幕以后开赛。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亚沙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