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带来巨大商机 伦敦成旅游目的地城市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1: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15日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报道,2012年对于伦敦是特别的一年,不仅有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庆典,还有举世瞩目的伦敦夏季奥运会,加上与之相关的无数文化娱乐活动,这些因素让伦敦成为世界各地人们出国旅行的首选目的地。

  据信用卡公司万事达新近公布的“环球旅行目的地城市指数”显示的结果,今年飞往伦敦的国际旅客接近1700万人次,高居榜首,比排在第2位的巴黎多100万。该指数覆盖全球132个最重要的城市。这项指数还显示,今年伦敦不光接待国际旅客人数最多,这些访客在伦敦的消费金额也最大,预计总数超过2100万美元。

  对于伦敦2012年国际访客人数冠全球之首,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认为“毫不奇怪”,他表示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充分表明我们非常擅长组织聚会”。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