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巴黎站加特林PK盖伊 美国军团发力冲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1: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钻石联赛纽约站的偃旗息鼓,田坛在将近1个月时间里似乎将陷入沉寂,7月6日的法国巴黎才会重燃战火。不过据国际田联官网的消息,两位命途多舛的美国百米飞人加特林和泰森-盖伊将在巴黎上演精彩对决。

  目前钻石联赛巴黎站的主办方已经可以宣布盖伊和加特林的参赛了,此外还能确定的是两位法国年轻选手勒梅特和维考特,这4人都曾参加去年大邱田径世锦赛的男子百米决赛。

  这样,巴黎的观众将能在奥运会前欣赏到一场精彩的飞人大战了。盖伊握有史上第二快的百米成绩9秒69,是2009年在上海所创;加特林5月11在多哈跑出的9秒87则是本赛季第四好成绩;勒梅特今年也曾跑出9秒92,维考特是去年世锦赛的第6名,光是现在的阵容已经足够令人期待了。

  泰森-盖伊去年遭遇了一次严重的伤病,令他的奥运前景蒙上阴影。所幸他在上周的纽约站比赛中成功复出,顶着1.5米/秒的逆风跑出了10秒整的好成绩。看样子他恢复状况良好,这位07年世锦赛三金王正慢慢收复失地。

  另一位老飞人加特林经历了4年的禁赛去年才复出,今年迎来大爆发。他先是在3月的土耳其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夺得60米栏冠军,接着在室外赛季中又接连拿下四项桂冠,分别是钻石联赛多哈站的9秒87,大邱挑战赛的9秒93,拉巴特挑战赛的10秒12和钻石联赛尤金站的9秒97。

  作为短跑界的全民公敌,牙买加军团又将缺席本站比赛,美国人和博尔特、鲍威尔和布雷克们的交锋可能将会在伦敦奥运会上最终激情上演。

  (anyway)

分享到:

  • 新闻我国首次将食品安全纳入地方绩效考核
  • 体育中超重磅转会-杭州宣布杜威加盟山东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民企老板微博追债首钢2200万欠款
  • 科技周鸿祎:互联网公司做手机不靠谱
  • 博客韩寒:老百姓很像小龙虾 刘晓庆年龄揭秘
  • 读书文史观天下:阿波罗登月"骗局"与真相(图)
  • 教育北大校长毕业典礼借欧洲杯寄语学生
  • 育儿科学家培育出首批30名转基因婴儿 微博关注
  • 健康口味改变预示疾病 部分餐巾纸本是厕纸
  • 女性干露露姚晨布条装PK 极简迪奥女郎来了
  • 尚品男装周配饰迸发雄性荷尔蒙 海洋风型男
  • 星座讨好12星座女友 你是受宠的女人吗
  • 收藏揭秘特大名酒造假案:全球藏家纷纷受骗
  •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加特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