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上雅姿成顶级花滑品牌 超豪华阵容让观众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3:59  北京晨报

  6月12日,“2012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华彩上演,自2010年以来连续三年在首都掀起花样滑冰热潮。而另一场“美丽约会”——ARTISTRY雅姿抚痕紧致精华乳上市仪式也于当天闪耀举行,雅姿产品推广大使、好莱坞影星凯蒂·赫尔姆斯,雅姿代言人、韩剧女王尹恩惠的惊艳亮相,为即将上市的重量级新品吸引了不少眼球。同一天两场活动的举办,再次彰显了雅姿这一安利旗下著名品牌所特有的艺术气质。

  冰上雅姿演绎优雅唯美

  “冰上雅姿”定位于打造中国的世界顶级花滑表演品牌,名称取自冠名赞助商、安利旗下世界著名护肤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并双关地体现出花样滑冰艺术的优雅和唯美。

  2012年“冰上雅姿”花滑盛典延续跨界风格,整合艺术、时尚、娱乐、运动等元素,以“Red Temptation 红色诱惑”为主题,融入今年的时尚流行主导色之一的红色元素,为观众呈现融会中西时尚风情的视觉大秀。

  作为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的告别之作,此次演出阵容可谓超级豪华、极致完美,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加拿大“花滑天才”科特·布朗宁、“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冬奥会女单冠军荒川静香等世界超一流名将都带来了保留节目,引得观众大呼过瘾。作为告别舞台的封刀之作,申赵夫妇更是特别编演重量级压轴作品《我们的20年》,重温20年花滑岁月的酸甜苦辣,也再现一代中国花滑人争取卓越的努力。

  艺术灵感诠释高端科技

  与“冰上雅姿”北京站演出同步,Artistry雅姿也于当天推出主打新品“雅姿抚痕紧致精华乳”。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韩剧女王尹恩惠、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方小燕女士、国际美容和激光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帕特里夏·奥格尔维博士等联袂出席。

  据方小燕副总裁介绍,雅姿品牌英文“ARTISTRY”本身就意味着“ART(艺术)is(就是)TRY(探求)”。正是对艺术的探求鼓励着雅姿不断创新、探索、超越、精益求精。一直以来,雅姿聚合国际皮肤研发领域精英人士,积极开展皮肤科学研究,不断突破皮肤护理领域的科研标准,希望为世界万千女性带来精致、知性与灵感的完美体验。

  此次发布的雅姿抚痕紧致精华乳采用密歇根大学DR.FISHER全球独家专利TARGETING COMPLEX (胶原精导技术),首次突破传统局限,促进胶原蛋白“自生、合成、塑紧”, 重启胶原蛋白自身“源生力”,从而达致提拉紧致,回复光滑、弹性的年轻质感。活动现场,首次做客北京的“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和韩剧女王尹恩惠分享了使用这款新品的心得,而两位明星的独特气质也完美诠释了雅姿品牌的艺术内涵。

  多年来,雅姿立足精湛科技,以时尚视野与艺术的完美主义,引领潮流风尚,成就女性至臻美境。自1968年至今,雅姿已由最初的37个产品发展到千余款产品,行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傲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之一。

  晨报记者 张良如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