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亚沙会公路轮滑项目周日开赛 分4单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7: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66club.cn消息,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公路轮滑项目将于本周日开始第一、第二单元的比赛,而在次日将完成第三、第四单元的赛事。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正在江苏海阳如火如荼举行,公路轮滑作为热门的竞技项目之一,受到了广泛的重视。据悉,此次参加公路轮滑赛的69位选手们分别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伊朗、印度、孟加拉、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也遣足夺冠热门的选手,希望在奖牌榜上占据一席之地。目前,臧应璐、郭丹(微博)两位速滑名将的名字赫然在列。

  在周日的比赛中,将进行男子、女子10000米积分赛,男子、女子200米个人计时预赛、决赛。在周一的比赛中,将进行男子、女子500米计时赛、预赛、半决赛、决赛,最为激烈的男子、女子20000米淘汰赛将在下午决出雌雄。(朱潇康/文)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轮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