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主席称英难保奖牌前4 未来或竞选IOC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5: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国要想在伦敦奥运会上,保住北京奥运会奖牌榜第四的位置将非常困难。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前天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你不要期望澳大利亚人还会落在你后面。”他还说,德国、法国、日本和韩国都有实力夺取奖牌榜第四的位置。

  作为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现在的年薪是35万7000英镑,开的是一辆宝马7系列豪华车。对于这样的待遇,塞巴斯蒂安-科说这是他应该得到的,因为在这个位置上,他每天的作息时间通常是从早上7时到半夜。

  55岁的塞巴斯蒂安-科是唯一在连续两届奥运会上赢得男子1500米跑金牌的运动员。他警告来伦敦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不要服用兴奋剂。他说:“与历届奥运会相比,我们拥有最先进的检测仪器,(如果服用禁药)你被捉的风险是非常高的。”

  早些时候,塞巴斯蒂安-科的朋友透露说,他未来的目标是竞选国际奥委会主席。对此,塞巴斯蒂安·科显得比较低调,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新加坡《联合早报》)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