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东道主名将脚伤退赛 王仪涵轻松晋级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6月1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世波)13日上午,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史纳延体育馆举办的2012年印尼羽毛球(微博)公开赛女单首轮,印尼名将阿德里安蒂-菲达莎莉在对阵中国一号种子选手王仪涵时右脚受伤而被迫退出比赛。

  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报道,在比赛进行了10分钟时,菲达莎莉在起跳杀球时右脚掌突然受伤,伤势严重,在咨询了印尼队教练后,菲达莎莉宣布放弃比赛,被轮椅推出场外。

  王仪涵赛后表示对不能同菲达莎莉完成这次比赛感到遗憾,她说:“这样结束比赛感觉对菲达莎莉不公平,其实我们两人的水平相差不大,比赛时互有优劣。”

  菲达莎莉世界排名第38位,2010年11月,菲达莎莉代表印尼出战广州亚运会,参加羽毛球比赛的女子单打及女子团体项目,夺得女团铜牌。

  据了解,菲达莎莉同王仪涵共有过4次交手,其中王仪涵胜3次。菲达莎莉唯一一次获胜是在2007年的菲律宾公开赛上。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