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游泳田径队多巴备战奥运 姚颖:这里是游泳队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西宁6月12日电兼职记者张志忠报道:伦敦奥运会即将到来,多支“国字号”运动队看准了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这块“风水宝地”,目前,国家游泳队和田径队陆续到多巴基地进行强化训练。

  据介绍,5月27日,以著名教练姚颖带队的国家游泳队30多人,来到多巴训练,队员中不乏刘京、高畅、赵瑾、史腾飞这样的名将。6月10日,国家田径队的马拉松组和竞走组一行20多人,也赶来备战。

  国家游泳队教练姚颖说,从2006年多巴的游泳馆建成起,她和弟子们每年都会来这里训练,而且训练效果一直不错,这从她的队员参加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等重大赛事取得的成绩中可以看出来。所以,她把这里看做是国家游泳队的“福地”。这次来,通过两周的训练,效果仍然不错。

  据多巴基地相关人员介绍,从今年年初开始,就有不少运动队和多支“国字号”队伍纷纷来多巴基地强化训练。为此,多巴基地已经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当好“勤务兵”,全力以赴服务好各支运动队。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