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落户深圳 赛事总奖金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22: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世界羽联公布2012年超级赛年终总决赛举办地将落户中国深圳。这也是继去年柳州举办羽联年终总决赛后,中国连续第2年举办这一高级别的羽联赛事。

  2011年,世界羽联和中国羽毛球(微博)协会达成协议,未来两年内将由中国承办两个赛季的年终总决赛。之后,羽协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了挑选举办城市的工作,去年广西柳州成功举办了2011赛季的年终总决赛。

  深圳位于广东省,是一座现代化国际城市,去年这里刚刚举办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对于选择这样一座城市,羽联秘书长伦德表示,“我们相信深圳是举办2012年超级联赛年终总决赛的最好选择。”

  而中国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刘凤岩则表示,当前世界范围内对于羽毛球赛事的申办以及承办热情都不高,一是因为经济环境的不稳定,二是羽毛球水平以及民众的热情度不高。而在中国这样的情况是不存在的,中国很多城市都争相申办这样的国际大赛。

  作为羽联超级赛年终总决赛,这项规格和规模最高的赛事将吸引世界各国顶级运动员参加,各单项世界排名前8位的选手都被要求参加。此外,总决赛总奖金也高达50万美元,2012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12日-16日在深圳大亚湾体育中心进行。(新体)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