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铁人三项女斗士无缘伦敦 08奥运她带着病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澳洲铁人三项女斗士无缘伦敦08奥运她带着病魔夺冠
(斯诺希尔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上,身患哮喘病的女子铁人三项澳大利亚人斯诺希尔,拿到冠军的那一刻也许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对于这样一个一直和病魔作斗争的运动员来说,能够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赢得冠军,是她一生的梦想,可惜在几天前,斯诺希尔的伦敦奥运之梦破碎了……

  澳洲铁人三项赛的选拔委员在几天前宣布,斯诺希尔将无缘参加在8月份进行的伦敦奥运会。而在这一决定公布后,斯诺希尔也显得很气愤,“我非常不满意这样的选拔制度,这里面存在着一些问题。”根据最后的名单来看,顶替斯诺希尔出征奥运会的选手是艾玛-杰克逊,她在最近的几次比赛中都战胜了斯诺希尔。

  虽然斯诺希尔提出了上诉,但最后的结果并没有改变,澳洲铁人三项的负责人表示,“斯诺希尔受到伤病和她的本身病情的影响,状态已经开始下滑。”

  无论如何,斯诺希尔已经确定无缘奥运,但所有关系斯诺希尔的人都相信,一直和病魔斗争的女战士未来一定会继续战斗下去。

  (倩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诺希尔 铁人三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