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明年将战全运会 看欧洲杯英法两队都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7: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羽毛球(微博)世界冠军鲍春来(微博)今天做客新浪微访谈,谈及自己在退役后丰富多彩生活经历,鲍春来表示明年将代表省队征战全运会,目前的工作计划是以主持我是冒险王为主,而面对印尼球迷是否会前去的提问,鲍春来幽默表示:如果陶菲克奥运会之后他想约我打场比赛的话,我就去!

  运动生涯:明年将代表省队战全运

  曾经代表中国羽毛球队拿到多个世界冠军,在访谈一开始便有球迷表示希望还可以看到鲍春来打球,面对球迷是否还有机会看到他打球的提问,鲍春来回复到:“明年的全运会我还要代表湖南队比赛呢,到时就可以看到我的比赛了。”

  生活:保证打球时间 看欧洲杯支持两队

  从国家队退役后,鲍春来仍然频繁以其他多样身份出现在荧屏之中,而他依然健硕的身材首先便引来了球迷的发问,对于平时工作比较忙的球迷如何能保持一个好的技术水平和体能的发问,鲍春来表示:见缝插针,有时候呢,打球是需要一定的体能做保证的,提高球技以外呢,也避免到受伤,加油吧。

  另外,目前正在进行的欧洲杯也成为了鲍春来与球迷沟通的话题。当有球迷跑出“今天晚上欧洲杯上演英法对决,支持哪个球队?”的问题时,鲍春来表示:昨天意大利和西班牙踢平,但比赛很精彩的,今天也是一定,我会看,都支持!

  工作:以主持为主 17号去李永波羽球战“卢鱼”

  对于自己最近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鲍春来透露最近的主要工作还是以主持《我是冒险王》为主,另外他还参加一些与奥运体育有关的活动,17号要去东莞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参加活动打比赛,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能够见到更多的球迷们。

  作为曾经的羽毛球世界冠军,有不少球迷都希望能够亲自得到鲍春来的指点,在访谈中就有人问到:你是李永波学校的荣誉队员,有没有可能以后会去学校任教?对此鲍春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很荣幸成为李永波学校的荣誉队员,如果以后有机会有时间我会经常去学校里的。

  随后当有一位小球迷表示自己想去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学球,同时请教鲍春来羽毛球的培养周期是多久,学多久可以进到专业队、国家队的水平时?鲍春来则俨然一副教练的架势给出了认真的回答说:“那要看你的目标是怎样,如果你想学羽毛球,我相信李永波羽毛球学校会给你一个合理的计划安排。” 而后鲍春来还不忘为恩师学校打起小广告,“去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吧,那边的基础设施,和条件还有教练班底应该是国内最好的学校。”鲍春来在面对球迷求教羽毛球的提问中如是答道。

  此外,鲍春来17号在李永波羽球学校打比赛的活动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兴趣,对于球迷“17号你和卢兰(微博)都会去李永波羽毛球学校,鲍鱼队和卢鱼队,谁会取胜啊?”的提问,鲍春来则是非常幽默的回答道:“ 很难讲,都是鱼,但是是两个品种,大家来看就知道了。”

  未来:若陶菲克约打球会去印尼 时常想去香港

  虽然已经从国家队中退役,但是鲍春来在国外的名气却从未减少,访谈中一位印尼的粉丝提问到:还有机会来印尼吗?这里有很多的粉丝在等你。而鲍春来对此的回答则显得更富有水平,他表示:一直很感谢印尼的朋友啊,一直支持我,有机会我会去印尼的,如果陶菲克奥运会之后他想约我打场比赛的话,我就去!哈哈!

  而对于香港球迷“前来教球”的邀请,鲍春来回复道:“香港是好地方,时常都想去那,很多的朋友对羽球理解很深很热爱!”(Jekk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