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父亲自杀系谣言 当事人:无法入眠桥上散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马来西亚中国报官方微博爆料,李宗伟父亲李亚财疑因为家庭问题,想要跳海自杀。不过之后不久当事人李宗伟父亲就出面辟谣澄清,解释当时只是在大桥上吹吹海风及散散心,盛传大桥跳海自杀,纯属误会。

  无法入眠到大桥散心

  李亚财说,由于前晚无法入眠,便独自驾车到大桥上,结果被路过的警员看到,误以为他要跳大桥自杀。今年59岁的李亚财是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的父亲,据他说,在大桥上,警员向他索取身分证检查,还问他之前是否有喝酒。

  “我叫他们闻看我身上是否有酒味,但他们坚持指我有犯错,随后就被带回警局录口供。”

  他说,事件就是如此简单,他没打算自杀,这完全是个误会。

  不过,据《马新社》引述威中警区主任阿兹曼助理总监谈话说,巡警是接获有人报警,今日凌晨4时在皇后湾广场附近海边发现李氏的踪影,当时,李亚财在哭泣。他说,巡警上前极力安抚和劝阻对方,经过3小时劝说,对方才情愿驾车离去。

  “由于巡警不放心,一路跟着李亚财的轿车,途经桥中央时,李亚财又把车停下,还下车走到桥旁,状似要跳下。”

  “巡警担心发生不测,立即下车抱着李亚财,把他拉开桥旁,将他带返槟城双溪里蒙警局。”

  他说,初步调查,李亚财是因面对家庭问题,包括不获家人理会,因而企图跳海。

  警方证实在桥上徘徊

  威中警区主任阿兹曼助理总监证实,警方接获李亚财在槟城大桥上徘徊的报警。

  “巡警发现李亚财时,对方是在桥上徘徊,不过,对方情绪很激动,警方担心有关者会做傻事,便立即劝阻,以免发生不愉快事件。”

  他说,根据警方消息,李亚财是驾车从槟城皇后湾广场的方向上大桥,把车停桥上。询及李亚财停车在大桥上的动机时,他说,相信李亚财是因家庭问题,情绪大受影响。

  警方:李亚财自杀一场误会

  槟城副总警长拿督阿都拉欣高级助理总监指出,李宗伟父亲李亚财,并非企图自杀,纯属一场误会。

  他说,坊间流传李亚财企图跳海自杀,其实是谣言。

  他今午受询时说,当时,巡警看到李亚财把轿车停在一处,觉不对劲,即循例趋前检查,后来李亚财已在警方劝告下,驾车返回大山脚住家。

  据知,李亚财周日早上曾到峇央峇鲁班台珍珠私人医院进行检验,不久后在家人护送下离开医院。(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