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亚洲4传统队全体无缘奥运 周家军对澳优势不再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暨亚洲区资格赛在东京进行最后一轮厮杀,中国男排发挥失常0比3(12比25、20比25、13比25)输给澳大利亚无缘奥运。

  中国男排世界排名第10,澳大利亚队世界排名第22,中澳两队近几年交锋频繁,周家军对阵澳大利亚15战11胜4负战绩压倒性优势,其中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1年的亚锦赛,当时中国队3比2力挫对手。

  中国男排7战3胜4负积11分无缘参加伦敦奥运会,而澳大利亚队7战5胜2负积15分,以亚洲头名的身份入围奥运(澳大利亚已加入亚排联)。而塞尔维亚队7战全胜积21分获得日本站冠军,也获得了奥运门票。中国、日本、韩国、伊朗四个地域上真正的亚洲球队无一跻身奥运。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