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冲奥失败周建安萌生去意:做2奥运周期够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8:17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冲奥失败,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颇为失望,昨天在赛后已然流露浓浓的去意:“人生不可能只从事一个工作,我做两个奥运周期了,够久了。 ”

  回顾接过中国男排教鞭至今的7年,周建安说,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肯定是训练水平的反映。本次比赛中国男排表现的精神面貌、发挥的技战术水平,都是平时训练的状态,“比赛打得确实不好,说明我们平时的训练有问题。这个责任是我和我们教练班子一定要承担的。 ”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