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帆板大奖赛落幕 浙江广东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赛事组委会消息,为期两天的2012年首届中国帆板大奖赛10日在山东临沂落幕,男、女子RS:X和女子米氏板三个级别的前三名分别决出。

  江苏队吴侠、浙江队严力青和广东队羊杰分获男子RS:X级前三名;而女子RS:X级冠军为浙江队杨千千,广东队孙丽美、郑曼佳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米氏板冠亚军分别是浙江队王水佳和伍佳慧,广东队林瑞英夺得季军。

  与首日比赛的风和日丽相比,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沂河上空虽然风力和首日相差不大,但却变得阴云密布,并在早晨开始飘起雨点,伴随着的是阵阵雷声。对于帆板队员来说,河面上的雨水并不能影响比赛,最多是让比赛中的摇帆过程变得艰难,但打雷对处于空阔河面上的帆板队员来说是大忌,甚至会影响到运动员的生命安全。

  好在只是阵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雨停雷止,比赛终于得以正常进行。在首日三轮三个级别的较量中,帆板基础相对好的广东队表现出色。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也许是掌握了沂河上空的风向特点,浙江队异军突起,无论是逆风还是顺风机会都把握得非常到位,在最后两轮角逐中不仅将第一天与广东队的差距缩小并追平,而且最终完成超越。最终结果也显示出广东和浙江队的优势,在三个级别中进入前三的选手中,两队几乎包揽,只让男子RS:X级冠军旁落于江苏队。(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