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燕飞胜福原爱金暻娥 夺职业生涯公开赛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21: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6月10日,2012年乒乓球(微博)日本公开赛今天结束了决赛的争夺,女单方面西班牙老将沈燕飞连胜福原爱和金暻娥女单封后,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公开赛中夺得女单桂冠,东道主选手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在女双中顺利摘金。

  沈燕飞是前中国国家队选手,2010年因在韩国公开赛女单问鼎而一鸣惊人,但此后并未有太多抢眼表现,本次比赛她再次大放异彩,先是4-3击败若宫三纱子,随后4-2淘汰王越古(微博),八进四的比赛中4-3力克韩国的梁夏银。

  今天进行的半决赛中,沈燕飞与东道主名将福原爱打满7局,沈艳飞在11-8先胜一局,以5-11和两个7-11连丢3局,不过随后调整状态的她以11-8和11-7顽强将比分追成3平,决胜局中,沈燕飞以11-5锁定胜利,晋级决赛。金暻娥直落4局,以11-7、11-3、11-5和11-5轻松战胜唐娜进入决赛。决赛中,沈燕飞状态更佳,在以5-11先失一局后,以11-4、11-8、14-12、17-15连下4局,从而以4-1战胜金暻娥夺得冠军。

  女双决赛中,最终东道主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以4-0战胜韩国的唐娜/石磊(微博)获得冠军,比分为11-9、13-11、11-8和11-2。(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福原爱 金暻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