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靶射击世锦赛中国4金2银 男混团遗憾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2012年移动靶射击世锦赛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中国队本次比赛采用以新带老,由老将苏丽、李雪艳、杨曾带队携手4小将共7人出征。最终中国队在女子10米移动靶个人赛和团体赛以及女子10米混合移动靶个人和团体赛中获得4金2银。

  女子10米移动靶中国队派出杨曾、李雪艳以及苏丽3名选手参赛。比赛中杨曾以及李雪艳表现抢眼,杨曾在半决赛中以390环的不俗成绩战胜俄罗斯选手晋级决赛,而队友李雪艳则是在与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的争夺中,同打出384环最终惊险晋级与杨曾决赛会师,决赛中发挥更加稳定的杨曾战胜李雪艳夺得金牌。而中国的另外一位选手苏丽则表现不佳仅打出373环的成绩排名第11位。凭借着杨曾以及李雪艳的精彩发挥,中国队在女子10米移动靶团体赛中以总成绩1147环的成绩顺利获得冠军,而俄罗斯队以1141环的微弱劣势摘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乌克兰队,成绩为1127环。

  女子10米混合移动靶比赛派出苏丽、李雪艳以及杨曾的中国队再次收获1金1银。苏丽以385环的成绩力压打出382环的李雪艳摘得金牌,李雪艳则再收一银,而另一位老将杨曾则是以378环的成绩位列第5。包揽金银牌的中国队在女子10米混合移动靶团体赛排名中以1145环的成绩遥遥领先第二名俄罗斯队的1123环,顺利获得团体赛冠军。

  男子方面,在男子10米移动靶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杨海波、XIE Durun以及张杰3名枪手出战,三名中国队队员在慢射的比赛中发挥良好、分别打出了290左右的成绩,不过三人在快射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均没能打出上280的成绩,最终纷纷无缘移动靶决赛比赛。杨海波以总成绩572排名第10位,而XIE Durun和张杰则分列第21和23位。而在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比赛上,由他们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703环获得团体第5名,冠军被捷克队夺得,亚军和季军分别为乌克兰队以及俄罗斯队。

  男子10米混合移动靶比赛,中国队的张杰、杨海波以及GAN YU三人应战。最终张杰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381环的成绩获得第9名,而中国队的另外两外选手杨海波因为第二阶段发挥不佳以总成绩374环排在第22位,GAN YU371环位列28。而以他们组成的10米混合移动靶团体比赛,他们以总成绩1126环获得第四名,遗憾的与奖牌擦肩而过。(Jekk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