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钻石联赛纽约站复出 百米逆风1.5米/秒跑10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比赛结束,在理查德森、布雷克的明星摘金收冠的同时,一位巨星也默默的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他就是前世锦赛三金得主泰森-盖伊。

  盖伊自从2007年辉煌无比的在世锦赛上独得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三枚金牌之后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2008年美国队的奥运会选拔赛上,他在男子200米预赛中拉伤了大腿;2009年他腹股沟拉伤,2011年又臀部受伤。自从去年的美国队田径世锦赛选拔赛上受伤之后盖伊就一直没有参赛。

  今天的纽约站钻石联赛盖伊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回到赛场,不过他并没有参加男子百米最高水平的较量,他参加的是B组的百米比赛,结果盖伊在逆风1.5米/秒的情况下跑出了10秒整的成绩,对于一个1年没有参加过比赛的选手来说,这个成绩已经非常可观。

  赛后该一说:“对于首次参赛的选手来说这不是一个很差的成绩,与成绩相比我更担心的是我的臀部,现在我又恢复自信了,是崭新的自信。回归的感觉真好,赛前我真的有点紧张,我对成绩满意,伤处也不疼了,总之我感觉很好。我的水平到了一个更高的程度,在奥运选拔赛到来之前我还有几周的时间来提高。”

  对于盖伊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备战本月在俄勒冈尤金进行的美国奥运选拔赛了,4年前他正是在这项比赛中拉上了大腿肌肉,从此陷入了长时间与伤病的搏斗中,希望今年的选拔赛盖伊能够全力出击。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