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赞扬委内瑞拉队潜力大 张晨:回去需反省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15:50  新浪体育微博
周建安携崔建军、张晨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周建安携崔建军、张晨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2012伦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第6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排3-1力克委内瑞拉队如愿拿下3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认为委内瑞拉队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在赛后表示:“我认为委内瑞拉队的潜力非常大,尤其是在进攻方面,他们的进攻力量很大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困难。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尤其是在接发球这个环节,此外我们在进攻方面也不是很流畅,拿下这场比赛很不容易,但值得高兴的是我们如愿拿到比赛的胜利,全取3分。”

  中国队的队长崔建军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我们的对手再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好,也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困难。委内瑞拉队的进攻非常凶悍,但我们最终还是顶了过来,现在我们还剩下最后一场落选赛,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顶住,拼下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独得16分成为全队得分最多的张晨(微博)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委内瑞拉队今天的发挥非常完美,我们需要对比赛中出现问题的环节去进行研究和总结。对于今天比赛中,全队和我自己的一些处理球不是很满意,我们需要在明天的比赛前去反省和总结。”(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