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惠若琪探头一锤定音 中国女排25-19再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21: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2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澳门站,中国女排迎战首个对手波多黎各队。首局,中国队25-15先胜。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改由范琳琳和惠若琪(微博)联袂搭档主攻。中国女排在2-0领先 的情况下小球处理不够细腻被对手抓住机会追至3平,相持阶段中国队一传 稳定性稍差只能凭借张磊(微博)和范琳琳的强行突破得分,两队战至7平后范琳琳 反击扣球出界让波多黎各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占先。暂停后杨珺菁(微博)的 快攻、探头以及对手的失误让中国队连得三分以10-8反超,短暂相持后马蕴雯(微博)的快攻、魏秋月(微博)的二次和惠若琪、范琳琳的重扣均有斩获使得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拉开到16-11。

  暂停后范琳琳的反击、惠若琪的发球连得两分帮助本队以18-11领先。中国女排在20-13领先时稍有松懈连丢五分被波多黎各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8-20,好在对手失误让中国队得以过轮以21-18领先。局末马蕴雯拦网建功以及惠若琪探头命中使得中国队连得两分以25-19再胜一局。(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