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确认林跃为奥运男台第二人 胜在整体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9: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7日电 (记者 张矣韵)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今天下午接受采访时确认林跃将作为男子10米台的第二人参加伦敦奥运会。

  今天下午,中国跳水队进行了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课,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男子10米台第二人的问题,周继红给出了“林跃”的答案。“前一段我们开了会,对奥运名单进行讨论,提出了12个人选的奥运建议名单,男子10米台的第二个人选的是林跃。”

  从与队友的竞争中胜出,周继红坦言林跃凭借的是整体实力,“大家都知道,从去年到现在有5站选拔赛,3站积分,包括综合评定,训练和比赛的表现,所以整体来看,我们的建议名单是林跃。”

  明天,中国跳水队将前往济南进行为期六周的封闭训练,参加封训的是12位入围奥运阵容的运动员,所有教练员以及医务工作人员。而随着男台人选的尘埃落定,中国跳水队的奥运阵容也随之浮出水面,12人中有五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分别为吴敏霞、陈若琳、何冲、秦凯、林跃,此外还包括何姿、胡亚丹、罗玉通、邱波、张雁全、曹缘和汪皓。(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