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第十六届游泳救生锦标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4:18  新浪体育微博
上海市第十六届游泳救生锦标赛开赛上海市第十六届游泳救生锦标赛开赛

  5月29日上午,“漕河泾开发区杯”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暨“南风杯”上海市第十六届游泳救生锦标赛在浦东游泳馆鸣枪开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企事业单位、大学高校、健身俱乐部的20支参赛队伍,207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两个组别,无年龄限制。比赛项目包括4×25m假人救生接力赛、50m假人救生赛、双人抛绳赛、100m双人拖带赛、模拟救生反应赛。

  赛事总裁判长马吉光介绍说,本届比赛的办赛规模、参与人数都是历年之最,参加游泳救生锦标赛运动员的技能水平每年都有提高,今年也是如此。夏季临近,选择游泳的市民会越来越多,救生员们通过比赛可以规范并进一步提高专业救生技能,更好地保障市民的运动安全。

  水上公安局代表队的教练员严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连续四年参加这项比赛,对提高我们的现场急救技能很有帮助,增加了溺水者上岸后的生还率。”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浦东新区一队、嘉定区代表队、一兆韦德代表队、虹口区代表队、华师大代表队、水上公安局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团体前六名。

  本次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由上海市游泳救生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办事处承办,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游泳救生协会、上海浦游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比赛得到了中国救生协会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