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名将王玄玄贵州集训水土不服 返回南京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3:59  金陵晚报微博

  近日,国家拳击队组织前往贵阳集训,备战伦敦奥运会,但昨天金陵晚报记者来到南京重竞技体育学校时,意外发现应该前去集训的王玄玄正在队中训练。原来,王玄玄到贵州后水土不服,只能和教练杨晓强回南京进行调整。

  据王玄玄介绍,前往集训队报到几天后,他的身体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症状,“主要问题是全身无力,使不上劲,而且出现了轻度呕吐的症状,当时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现象,就和杨导商量,回了南京。”

  对于自己的弟子出现的状况,杨晓强表示并不需要过多担心,“问题不大,主要是贵州那边的水质偏硬,水土不服后他没有体力,对运动员来说,心理上也是一种负担。你看现在回来了,他的状态马上就好了。”

  回到南京的王玄玄显得心情不错,“一直在外面集训,难得回来几天,见见教练和队友们,挺好的。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的适应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才行。”对于伦敦奥运会,王玄玄表示自己一点都不紧张,“我算是年轻选手吧,奥运会给我的任务就是去拼,我会尽全力的。”

  由于身体不适,王玄玄并没有参加在内蒙古举行的国际邀请赛,他将于本月12日左右再度出发,前往北京的集训中心进行训练。马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玄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