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只谈金牌不谈奥运人选 三站公开赛只是小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5: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结束汤尤杯后,国羽迎来奥运会前的最后三站角逐。对于备受关注的女单奥运4选3问题,女单主教练张宁笑称“敬请期待”。 

  在世界羽联最新的排名中,小将李雪芮已经荣升第三。张宁表示,李雪芮在女单阵容中确实比较有特点,“她是进攻型的,打法上更凶悍一些,短处是体能、经验不足,我们会全力帮助她”。 

  接下来,泰国、印尼、新加坡三站东南亚公开赛是国羽奥运会前最后的赛事。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三站东南亚赛事,将关系到女单奥运人选的最终确定。张宁对此表示,这只能算是奥运会前的小考,不是决定性的,“奥运会是大赛,需要考量心态、竞技状态等各方面因素,某一段的表现并不是决定性的,教练组会综合考虑”。 

  尽管人员未定,张宁对于弟子们的目标却很明确,就是奥运金牌,“希望弟子们能够穿上李宁最新的奥运裙装战袍征战伦敦奥运会,会很漂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