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官网声明:退出近期所有赛事 未来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0:46  新浪体育微博
奥沙利文个人官网发表声明奥沙利文个人官网发表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火箭奥沙利文(微博)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发表声明,将退出新赛季的超级联赛以及即将开始的数站排名赛,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他将回归斯诺克(微博),继续这项运动。

  早在今年世锦赛第4次夺冠之后,奥沙利文就表示会在新赛季开始前,离开斯诺克一段时间,好好休假陪伴自己的家人和孩子。5月21日,他更是在微博上表示将会暂时离开职业赛场,“球迷们,我将离开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一段时间,但仍然乐于在中国参与(活动),并且愿意参与远东地区的项目。有意向请与李赛文先生联系!

  而今,这些曾经的言论终于有了定论,奥沙利文在自己个人官网公布了一则声明,表明自己下赛季初个人的相关安排,具体内容翻译如下:

  “我已经决定不参加今年的超级联赛,以及即将到来的几站排名赛。

  “我没有在球员合同上签字,因为我觉得这份球员合同对我而言太过繁重。特别是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不想履行这样的承诺。

  “我还是想继续打球,关注斯诺克运动受到欢迎的世界各地,比如中国,斯诺克运动备受欢迎的国家。

  “我希望未来我能以某种方式重回这项运动。”

  超级联赛虽然是邀请赛,但奥沙利文却是这项运动至今最成功的选手,他已经取得了十个冠军。自05年实行出杆限时以来,火箭打入全部8届决赛,并取得7冠1亚的成绩。上个赛季的决赛中,奥沙利文7-1战胜丁俊晖(微博)夺冠,但是随着火箭声明退赛,卫冕冠军将错失卫冕机会。

  此外,如果奥沙利文真的休战半年时间,那么他将错过新赛季上半赛季3站排名赛,包括无锡精英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以及上海大师赛,甚至有可能错过10月底新增的国际锦标赛。不过具体的还需看奥沙利文回归时间,希望火箭能早日回归。(小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