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排主帅透露二传去医院 清水邦广称难抑制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22:45  新浪体育微博
宇佐美大辅不能坚持比赛宇佐美大辅不能坚持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暨亚洲区资格赛第四轮,中国男排在一场焦点战役中3-1力克东道主日本收获第二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19、25-27、25-18和25-18。中国队目前两胜两负积7分位居第四位,仍旧保留着冲击奥运的希望。赛后,日本队主帅植田辰哉携清水邦广和二传近藤茂出席发布会。

  中日之战开场就发生小插曲,日本男排主力二传5号宇佐美大辅首发亮相,但比赛还没有开打,宇佐美大辅就感觉右眼出现状况,貌似看不清楚,无奈之下,日本队立即用替补二传4号近藤茂顶替宇佐美大辅出场。对于宇佐美大辅的伤势,植田辰哉坦言:“宇佐美大辅的眼睛在热身时受伤了,现在已去医院治疗。”

  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日本男排主教练植田辰哉表示:“我们不能坚持打出快速的进攻,福泽达哉今天发挥得不好。我们整体的发挥失常这也影响到了他。”

  清水邦广成为日本队本场比赛最主要的得分点,他全场斩获16分是全队最高的。清水邦广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的发球和二传组织不太理想,我们不能够抑制住4号(张晨(微博)),我们的快速进攻没能发挥出来。”

  日本男排临危受命出战的替补二传近藤茂坦言:“尽管我替换宇佐美大辅出场,但我准备好了,我的精力很旺盛。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不太稳定,这或许影响到了全队,对此我很抱歉。我将尽力将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中。”(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