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兴奋直夸男排发挥完美 李润铭点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21:45  新浪体育微博
周建安在发布会上发言周建安在发布会上发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暨亚洲区资格赛第四轮,中国男排在一场焦点战役中3-1力克东道主日本收获第二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19、25-27、25-18和25-18。中国队目前两胜两负积7分位居第四位,仍旧保留着冲击奥运的希望。赛后,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携队长崔建军和二传李润铭(微博)出席发布会。

  赢得今天的关键战役,周建安兴奋表示:“我很开心我们的队员发挥的如此完美,我们的精神状态和技战术都明显要比昨天输给塞尔维亚队那场好很多。全队很好地摆脱了那场失利,调整得不错。我们今天的士气非常高涨,我相信这场胜利有助于队员们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场比赛没有出场的队长崔建军坦言:“我们很高兴赢了比赛,我们精神状态上准备不错,所以能够打出我们的技战术。我们需要改进今晚比赛中的弱项,认真总结为下一场准备。”

  中国队的主力二传李润铭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今晚的胜利让我很开心,我们的发球、拦网和一传都表现不错,也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所在。我们的技战术发挥很好。昨天输给塞尔维亚我们很失望,我们很期待下一场比赛。”(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