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放弃钻石联赛纽约站 与刘翔相约伦敦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8: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田联官网透露,古巴男子110米栏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继尤金站之后,将同样放弃本周六的田径钻石联赛纽约站比赛。

  自从“牵手门”之后,刘翔与罗伯斯再也没有同时站在110米栏的起跑线上。钻石联赛尤金站本是最好的机会,聚集了男子110米栏项目最顶尖选手,比赛曾被视为是伦敦奥运会的预演。但因签证原因,直到最后一刻,罗伯斯都没有出现。而在获悉刘翔差一点就打破自己的世界纪录之后,罗伯斯也从古巴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我早就知道他能行的,他始终是我最强对手。”

  按照计划,刘翔和罗伯斯都将参加7月13日举行的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届时,奥运会上的世纪大战很有可能提前上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