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联公布对丁俊晖罚单 世锦赛炮轰言论罚250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8:33  新浪体育微博
台联处罚丁俊晖台联处罚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世界台联公布了对丁俊晖在世锦赛首轮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不当言辞的处罚决定,丁俊晖(微博)将为他赛后炮轰言论支付250英镑罚金。而这也是台联继处罚威廉姆斯之后,新赛季的第二纸罚单。

视频-丁俊晖怒骂英国球迷“垃圾” 被罚250英镑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4月25日进行的世锦赛首轮,丁俊晖迎战瑞恩-戴,两人战至决胜局,最终丁俊晖9-10遗憾告负,赛后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直重复“垃圾”,并提到英国当地球迷在场下的叫喊声影响到了自己。

  “我(打得)很垃圾,我认为球桌不对,球迷也不对,一切都很垃圾。我试着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但是我被球迷们的喊叫声打扰了。人们说中国的球迷不好,但是我来到了这里,你们看看他们(英国当地的球迷)又做了些什么?”丁俊晖赛后说到。

  虽然当时丁俊晖的炮轰言论没有收到台联的处罚,不过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后,台联还是给出了处罚决定。台联纪律委员会认为,丁俊晖违反了球员守则第1.1条:任何时候(无论比赛期间与否),球员都应该有和职业运动员身份相符并且正确的言行举止。因此,台联给予丁俊晖开出了250英镑的处罚。

  这已经不是丁俊晖第一次收到台联处罚,早在今年年初的德国大师赛首轮,丁俊晖3-5不敌同胞于德陆,在比赛第2局,丁俊晖提前认输被台联认为是消极比赛,最终被台联处罚250英镑

  2010年的欧洲球员巡回赛第3站德国站中,丁俊晖在与梁文博(微博)的比赛中没有表现出一定的水平,被台联认为有消极比赛之嫌,最终给予丁俊晖2000英镑的处罚。(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