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发扣拦全面崩溃 对手惊呼“难以置信”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发扣拦全面崩溃!昨天,中国男排在伦敦奥运落选赛上以0比3(15比25、13比25和21比25)惨败于塞尔维亚队。中国队的不堪一击甚至令塞尔维亚队员惊呼“难以置信”。

  在2010和2011年期间,中国男排曾与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队五次相遇,五战皆负。今年4月,塞尔维亚队头号得分手米利科维奇宣布退出国家队,令球队实力有所削弱。即便如此,中国队依旧没能在对手身上讨得便宜。从昨天比赛看,中国男排发扣拦环节均处于下风。进攻一如既往疲软,进攻得分30分,比对手少了16分之多。前两轮比赛中国队拦网表现最好,但昨天面对高大的塞尔维亚队,防线被打成了筛子,全场拦网仅得4分,而对手得到10分。发球中国队仅依靠陈平拿下1分,远逊于塞尔维亚队的5分。个人得分方面,主攻张晨得到12分,是中国队唯一得分上双的选手。目前中国男排以一胜两负积4分的成绩暂列第四名。

  中国队的脆败令塞尔维亚队也感到不可思议。塞尔维亚队员加尼奇笑称“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胜利”,并认为己方的表现非常“强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