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尔蒂兹备战UFC最后一战 "坏小子"场下竟爱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0:44  新浪体育微博
UFC148将是奥尔蒂兹在UFC中的最后一场比赛UFC148将是奥尔蒂兹在UFC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虽然奥尔蒂兹常被人称为“坏小子”,但赛赛场外,他仍然能保持职业选手的一面,良好的作息时间帮助他在37岁的这个年龄仍可在八将笼内轻松战斗。

  近日接受采访时奥尔蒂斯透露了自己的“养生”经验。

  对于自己的早饭奥尔蒂兹表示:“我每天大约9点左右起床,吃一些含有高蛋白、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然后我需要回去睡觉,在12点左右起床,准备下午的训练。”

  对于训练期间的食物需要更加注意:“平时我不会吃油炸食品,碳酸饮料更是敬而远之,我的生活没有快餐,没有冰淇淋。每天我需要大量的水果、果汁,每天三次。我必须强迫自己少吃高卡路里的食物,就算自己很饿。”

  就算不是职业选手,奥尔蒂兹也会依照这样的食谱,他表示:“其实在我高中的时候我的妈妈就开始给我做一些营养餐,毕竟那时候我开始练习摔跤,鸡肉和豆类成了主要的食物,不过我妈妈不会用油炸那些。”

  无论对于职业选手还是常人,蔬菜水果尤为重要,对于这点奥尔蒂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我经常使用榨汁机,混合一些蔬菜水果,比如芹菜、菠菜、胡萝卜、苹果等,我每天需要饮用很多。这样有助于减轻体重。”

  曾经在日本有比赛经验的奥尔蒂兹对寿司也情有独钟:“寿司是不错的食物,它的卡路里很低,还有主食,我比较喜欢白米饭。海鲜的能量很低,这点对控制体重很有利。平时我吃的最多的是鳕鱼和芦笋。”

  而对于自己即将参加的UFC(微博)最后一场比赛UFC148赛前晚餐,奥尔蒂兹也透露了秘密:“我想我会吃些寿司,米饭会为我提供不错的能量。”(UFC中国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