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次飞翔即获滑翔伞初级证书 全部费用近4万左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0:22  钱江晚报

  滑翔伞起源于1984年,是由法国一批热爱跳伞、滑翔翼的飞行人员发明的一种飞行运动,目前在欧美和日本等国非常流行。

  滑翔伞比赛分为定点、特技、越野三大类,国内尚未开展特技项目,杨小强发生意外时训练的动作正是高难度的特技动作。

  现在,滑翔伞运动在国内很多城市都有开展,普通人可以在教练的帮助下体验“双伞带飞”,这样一次翱翔天空的感觉大约需要花费三四百元。

  在国内,单飞20次就能拿到滑翔伞初级证书,这就表示你已经拿到了“飞翔驾照”,目前国内已有4000多人获得了初级证书。16周岁以上,无高血压、心脏病的普通人都能参加培训。

  伞具加上培训费用,成为一名“鸟人”大约需要的费用为4万元左右。

分享到:

相关专题:滑翔伞小将训练中坠落遇难专题 

更多关于 滑翔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