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轻伤退出钻石联赛纽约站 5名将同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5:55  新浪体育微博
罗伯斯将缺战钻石联赛纽约站罗伯斯将缺战钻石联赛纽约站

  新浪体育讯 纽约6月5日消息,古巴男子110米栏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将不会参加在本周六纽约举行田径钻石联赛纽约站,这样加上之前提前回国宣布不会参加纽约站的刘翔,以及为备战全美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而缺席的奥利弗、梅里特、理查德森,钻石联赛纽约站的110米栏比赛必将星光黯淡。

  上周的钻石联赛尤金站本在罗伯斯的计划之中,但因为赴美签证延期缺少调整时间,最后决定放弃比赛。这样,刘翔和罗伯斯的正面交锋再次泡汤,刘翔跑出12秒87夺得室外赛三连冠,但因超风速未被承认平世界纪录。

  罗伯斯本赛季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只在年初的室内赛中与刘翔有过两次交手,2月18日的伯明翰室内赛,刘翔7秒41打破亚洲纪录夺冠,罗伯斯则以7秒50获得亚军;2月23日的斯德哥尔摩站,刘翔抢跑被罚下,缺少对手的罗伯斯仅以7秒66夺冠。随后他因伤放弃了3月的土耳其室内田径世锦赛,钻石联赛上海站并未报名,又爽约尤金和纽约。罗伯斯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仅为13秒18,与刘翔上海站中创造的12秒97的世界最好成绩相去甚远(12秒87因超风速不计入赛季世界最好成绩)。

  在罗伯斯退出尤金站的古巴官方消息中,明确表示罗伯斯将参加9日的纽约站。据悉,古巴名将此次退赛是因为受了点轻伤,具体情况不得而知。而中国飞人刘翔,美国三选手奥利弗、梅里特和理查德森都将缺席纽约的110米栏比赛。

  刘翔方面已经确定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7月中旬的钻石联赛伦敦站,罗伯斯会否参加尚未确定。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钻石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