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叹男排完全不在状态 对手称胜利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8:16  新浪体育微博
塞尔维亚男排队长和主教练出席发布会塞尔维亚男排队长和主教练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暨亚洲区资格赛第三轮,中国男排0-3不敌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队遭遇两连败,三局比分为15-25、13-25和21-25。此役,中国男排12名队员轮番上阵,但发扣拦各环节与塞尔维亚男排相比差距明显,输球的结果恐怕赛前大家都能预料到,但如此溃败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赛后,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携队长崔建军出席发布会。

  对于今天中国男排的失常表现,周建安表示:“今天,我们队发挥的很不好,完全不在状态,对手的频频施压使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而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究竟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周建安认为还是一传,他坦言:“我们的技战术无从发挥,对手的发球非常好,而我们的一传很难到位。”

  因为有伤在身,崔建军一直出任替补。本场比赛,全队状态全无的情况下,崔建军短暂替补出场表现亦不佳,一传和进攻都未发挥水平。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崔建军表示:“我们今天打得很差,对手的发挥很出色,他们的进攻给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需要赶紧准备下一场比赛,不能让本场失利影响到我们。”同样,对于中国队具体的技战术环节,周建安也表示:“我们的发球和一传都不好,我们很难找到进攻的节奏。”

  轻松击败中国队后,塞尔维亚男排主帅伊戈尔-科拉科维奇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我们赢了接下来需要考虑明天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了。”

  塞尔维亚队队长加尼奇坦言:“这场胜利难以置信,我们三局都打得非常好,原来以为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如果明天我们赢下(澳大利亚),那对于我们来说就像进了决赛一样。”(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