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LB名校邀请赛总决赛落幕 北理工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0:1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黄春宇)棒球被挤出了2012年与2016年奥运,但这不影响人们对于这项运动的喜爱。前天上午,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名校邀请赛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演,北京理工大学以21比14击败复旦大学,荣膺今年总冠军。

  炙热的太阳下,上海外国语大学田径场聚集了近千名棒球爱好者。北京理工大学第一棒张吉奡以一记漂亮的二垒安打,拉开了总决赛的序幕。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比分交错上升,精彩的攻防场面不断出现。作为首都高校棒球锦标赛冠军,北京理工大学技高一筹,笑到了最后。“我们和复旦大学的实力难分伯仲,经过全队的不懈努力,终于赢得了冠军。”张吉奡击出满贯本垒打并夺得MVP。“感谢这样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让全国大学生中的棒球爱好者们能在一起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水平。”他说。

  同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与MLB棒球发展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学校教学为基础,以发掘培养青少年棒球选手为己任,结合现代化手段,为青少年打造一条自下而上、贯穿中学与大学的棒球道路。

  “上外棒球队传承了顽强斗志、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下,不断为上外棒球史谱写了新的篇章。”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曹德明表示,通过与MLB棒球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棒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