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江城助兴斯诺克业余大师赛 指导10岁小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7: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记者杨然)2日晚,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微博)天王塞尔比(微博)现身汉口库博球房,为2012年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助兴,江城球迷也得以一睹世界名将的风采。

  见偶像男孩连呼太激动

  由于飞机晚点,塞尔比当晚八点多才抵达活动现场。见到现场情绪高涨的球迷,塞尔比表演完精湛走位技巧后,又与球迷展开长达半个多小时互动:被选中的球迷,将在塞尔比的指导下打入一个红球和一个黑球。

  一位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幸运地成为了塞尔比的“小徒弟”,男孩好不容易才完成了击球入袋的任务。主持人问他在大师的指导下打球有什么感受时,小家伙擦了擦额头的汗,大声道:“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太激动了!”

  最后,一名被称为“湖北省业余第一”的斯诺克球迷站出来与“世界第一”一较高下,结果当然不言而喻,但更让现场球迷羡慕的是,他获得了由塞尔比亲笔签名的礼物。

  谈逆转自称有颗大心脏

  塞尔比此次来华的主要目的就是推广斯诺克。不久前退役的亨德利也将在中国力推“黑八”台球。而塞尔比更看好斯诺克,“现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斯诺克比赛,业余爱好者也很多,我认为中国绝不会只有一个丁俊晖(微博)。”

  塞尔比还没获得过世锦赛冠军,但世界排名第一可不是浪得虚名,他最让人惊叹的就是绝地反击。在2008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和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塞尔比分别以9比8和10比9战胜奥沙利文(微博),而且两次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疯狂逆转四个赛点。对于自己顽强的比赛作风,因爱开玩笑有”莱切斯特小丑“之称的塞尔比说:“不是因为我天性乐观才能笑到最后,这是因为我有颗大心脏,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赢得比赛,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