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何姿张雁全宣誓入党 决战伦敦奥运为党旗添彩

  本报讯 昨晚,广东省体育局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召开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广东运动员、教练员、科医、工作人员座谈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广东省优秀跳水运动员何冲、何姿、张雁全在庄严的党旗前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何冲在代表新党员发言时表示,能够在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之前入党,心情十分激动,他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奥运决战,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为党旗添彩。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润森对何冲、何姿、张雁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在京备战奥运的广东运动员、教练员、科医人员为体育事业勇于奉献、力争一流的精神,并鼓励每位党员都必须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勇作表率,在备战奥运的岗位上争当创先争优的排头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