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计划在伦敦打破世界纪录 成为活的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0: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2赛季国际田径联合会钻石联赛第三站罗马站比赛打响。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76再次击败同胞阿萨法-鲍威尔,创该项目赛季最好成绩、打破赛会纪录成功卫冕。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ESPN报道,博尔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生动地描述了他的伦敦梦想:打破世界纪录,在万众瞩目之下宣布自己就是活着的传奇。

  在钻石联赛罗马站上,博尔特跑出了9秒76的好成绩。种种迹象显示,博尔特已经很接近打破世界纪录。如果他也有这个计划,这一幕很有可能发生在伦敦奥运会。大家一直都很期望博尔特100米跑进9秒4,200米跑进19秒内。在博尔特眼里,这两个目标都是可以实现的;如果不想让公众失望,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现在的博尔特还只有80%的状态,他认为,如果想恢复到100%,他需要回到牙买加继续提升力量和技术。

  按照博尔特的计划,伦敦奥运会参加完了200米比赛,他要赶在媒体问他第一个问题之前向大家大声的宣布他就是活着的传奇。

  和四年的北京奥运会相比,博尔特又老了四岁,连他自己都承认已经没有之前的那种活力了。以前他可以整夜不睡,然后直接去跑步,现在不行了,他需要足够的休息。在钻石联赛捷克站上,博尔特只跑出了10秒04。在出席发布会时,博尔特解释说自己可能是没吃饱或者没睡好,或许他真的不是开玩笑,这可能是他身体机能发生改变的信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