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事组织大大超出预期 世界羽联盛赞武汉汤尤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2年汤尤杯在武汉落幕后,世界羽联在武汉召开了为期一周的年度会议。6月1日,世界羽联正式对外发布对本届汤尤杯的评估报告。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在综合评估报告里提到,本届赛事是办得最好的汤尤杯赛事,赛事组织专业、有序,现场氛围热烈,大大超出了预期。

  在此次年度会议中,不仅发布了新的徽标,同时也提出并商讨了包括奥运和残疾人羽球发展在内的“羽联五年战略计划”,一系列新观点和新看法被列举出来。为了打破在比赛中只有三到四支强队垄断世界羽坛的局面,世界羽联也在不断变革和创新,以保证这项运动在全球持续发展。

  据姜荣中介绍,“身为世界羽坛最具实力的强队,中国队在此前提出一项计划,希望中国队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等方面引领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羽毛球队,以支持全球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所有的理事会成员都非常赞成这个提议,大家都希望中国能帮助其他国家提高水平。”(邹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