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迷挑落国乒姚彦 五星体育广播伦敦直通车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4: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在历经40场日赛,4场周冠军赛,千人羽毛球和千人乒乓球大赛之后,由五星体育广播FM94.0主办的“别克英朗GT伦敦直通车”总冠军赛昨晚落幕。被誉为冷面笑将的武学坤和搭档孙丹燕最终在8对体育达人中脱颖而出赢得大奖,即将踏上价值6万元的奥运梦想8日英国观光之旅。

  一个多月前,由五星体育广播和别克英朗GT联合举办的“伦敦直通车”活动正式启动。只要通过五星体育广播的短信平台或者新浪微博报名参与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的节目,就有机会赢得免费前往伦敦的大奖。在活动期间,五星体育广播FM94.0的主持人将驾驶一辆充满奥运元素的彩绘版英朗GT直通车出现在上海闹市街头。只要报名参与五星体育广播的节目,就可能获得免费专车接送的待遇。如果报名参与了节目,而且有一点奥运方面的知识。再加上一点运气,就有可能成为免费前往伦敦游览并观看奥运比赛幸运儿,实现现场感受血脉喷张奥运激情的梦想。

  五星体育广播FM94.0在5月初倾力打造别克英朗GT伦敦直通车活动,在每天早晚高峰的活力早班车和俊男侃天下节目中进行海选、周六进行周冠军赛。另外,伦敦直通车活动还进行了千人乒乓球和千人羽毛球的海选。活动受到了听众的热烈响应。欧洲杯即将开战,伦敦奥运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五星体育广播在送出伦敦观奥运大将之后,也将会继续为听众和体育迷奉上一道又一道的体育大餐。

  在经历初赛和复赛后,最终晋级决赛的家庭将参与智力抢答并与奥运国手过招,同样有望争取前往伦敦的宝贵名额。在昨晚的总决赛中,上海乒乓球国手姚彦成为了8对选手面临的第一关。在先后经历了挑战国手姚彦、趣味乒乓球、体育接龙,体育知识终极PK之后,FM94.0五星体育广播的忠实听众武学坤在终极PK中,一人单挑对方两人,最终逆转取胜,获得近距离观赏奥运并畅游英国的机会。(曲小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