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体操欧锦赛落幕 俄罗斯队摘得3金1银位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2:41  新华网

  新华社俄罗斯喀山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第28届欧洲艺术体操锦标赛3日在俄罗斯的下诺夫哥罗德市落下帷幕。俄罗斯队以3金1银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白俄罗斯队获得1金2银居次席。保加利亚队以1银1铜排名第三。

  3日进行了5球和3带+2圈的比赛。俄罗斯队在5球项目上以28.800分夺冠。白俄罗斯队以0.75分之差位列第二。保加利亚队获得第三。在3带+2圈的争夺中,白俄罗斯队获得冠军。保加利亚和意大利队分列亚、季军。俄罗斯队发挥失常,仅列第四。

  此前,俄罗斯队已经获得了集体全能和个人全能冠军。

  本届欧锦赛共吸引了35个国家的近500名艺术体操好手参赛。这也是俄罗斯第三次承办艺术体操欧锦赛。前两次均在莫斯科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