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挑战赛王凡/岳园遭逆转无缘铜牌 新组合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19: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在2012年韩国首尔女子沙排挑战赛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凡/岳园(微博)在季军争夺战中先赢后输遗憾获得第4名,黄影/朱玲娣这对新组合表现上佳获得第5名,而张常宁(微博)/马圆圆则以第9名结束比赛。

  为了能够更好的备战奥运资格赛,中国女子沙排队本周派出王凡/岳园、张常宁/马圆圆以及新组合黄影/朱玲娣三对选手飞赴韩国参加首尔女子沙排挑战赛以赛代练,而已经拿到奥运资格的女沙头号组合薛晨/张希没有随队征战。首轮比赛中国的三对选手全部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张常宁/马圆圆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1-2(23-21,13-21,8-15)遭到澳大利亚组合阿塔科/克兰西逆转,不幸进入负者组。随后没有心理包袱的她们以两个2-0连胜另一对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组合,不过在复活赛第三轮她们再次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1-2(21-16,12-21,12-15)遭到日本组合草野/尾崎的逆转,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结束比赛。

  作为本次比赛的6号种子,王凡/岳园在第二轮2-0(21-17,21-11)轻松战胜芬兰组合莱赫托宁/拉赫蒂,不过第三轮她们1-2不敌赛会3号种子德国组合,进入负者组后王凡/岳园表现顽强,她们先是2-1险胜美国的戴/休斯,随后又2-0轻取日本的草野/尾崎,最终在2-0战胜队友黄影/朱玲娣后杀入半决赛。半决赛王凡/岳园再次0-2不敌在第三轮战胜自己的德国选手班克/沃肯霍斯特无缘决赛,随后的3、4名决赛中她们在21-18先胜一局的大好形势下,遭遇德国选手奥兰布劳科/拉布勒尔21-19和15-13连扳两局,最终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

  黄影在此前的比赛中搭档丁晶晶,此番与新队友朱玲娣组合表现不俗。第二轮她们2-0(23-21,21-16)战胜瓦努阿图的约书亚/玛塔瓦图,随后又2-1(15-21,21-17,15-13)力克上轮战胜队友的澳大利亚组合阿塔科/克兰西顺利晋级。可惜第四轮她们在迎战赛会头号种子瓦努阿图组合埃尔温/亚缇卡时1-2落败进入,随后又0-2不敌队友王凡/岳园最终获得第5名。(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王凡/岳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