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惊呼刘翔震撼表现 田联:世界纪录将重归于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07: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刘翔在尤金的表现本已经无懈可击,他如愿夺得冠军也取得了本赛季室外赛的三连胜。但12秒87这个成绩留给大家无限遐想,如果不是风速稍稍超标,这个成绩将追平罗伯斯所握的12秒87的世界纪录。赛后,三大通讯社以及田联官网都对这场比赛给出了评价。

  田联官网:刘翔很快将重夺世界纪录

  在尤金,刘翔本已经创造了平世界纪录的成绩,但随后确认风速超过了2米/秒。无论怎样,刘翔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人信服,他的攻栏堪称完美,看来世界纪录似乎很快就将重归于他。

  法新社:大风让刘翔无法和罗伯斯分享纪录

  刘翔,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完美的表现引爆全场,他从一开始一直领先到夺冠,但是有2.4米/秒的强风的帮助,他无法和古巴人罗伯斯分享12秒87的世界纪录。

  梅里特和理查德森分别以12秒96和13秒11排在第二和第三,至此他们三人占据了本赛季110米栏最好6个成绩中的5个,最好的是刘翔上个月在上海创下的12秒97,因为当时风速合格。

  路透社:狂风扫兴 刘翔无缘追平罗伯斯

  雅典奥运冠军在这场110米栏的比赛中令人印象深刻,他一路狂奔至终点,只可惜尤金的强风阻碍了刘翔平世界纪录的成绩,本来12秒87的成绩将和罗伯斯在2008年创造的世界纪录持平。目前刘翔个人最好成绩是2006年创造的12秒88,当时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并保持了两年。

  美联社:刘翔与世界纪录遗憾擦肩

  这场110米栏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但04年奥运冠军同时也是07年世锦赛冠军刘翔笑道了最后。遗憾的是,他的成绩本来平了世界纪录,但风速稍微超过了规定。几位美国选手发挥一般,梅里特12秒96获第二,理查德森第三,福尔克和奥利弗随后。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