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台球团体赛落户通州 中国一二队将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23: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1日电(记者 陈浩)联东U谷2012年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该赛事吸引了2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将于6月30日在北京通州拉开战幕。

  本次赛事由世界花式撞球联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市台球协会、通州市体育局、北京古运河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2012年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设立了8球男子双打、8球男子单打、9球女子单打、9球男子单打、10球混合双打、10球男子单打六个美式项目,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淘汰赛两个阶段,总奖金达到了3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8万美元。

  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将参加本次团体赛,第一阶段分为六个小组进行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和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三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阶段一旦两队打平,将进行新颖的“点球”决胜。

  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共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并且顺理成章的成为种子队,另外四个小组的种子队分别是中华台北、菲律宾、日本、英国。

  小组赛抽签仪式在今天的发布会后进行,中国一队位居B组,对手分别是芬兰、马来西亚和比利时;中国二队被抽到C组,对手是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

  关于两支中国代表队的人员情况,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介绍说:“人员组合现在尚未确定,近期我们将组织国家队集训,有可能通过队内比赛的成绩决定最终的人员。”

  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将于6月30日至7月6日在北京通州区陆河中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