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世界杯太原开战 何雯娜领衔豪华阵容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22: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1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2年蹦床世界杯首站比赛将于明天在山西省太原市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13个国家的近百位顶级高手一决高低。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更是派出了由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领衔的超豪华阵容。

  太原站比赛是中国蹦床队冬训结束后参加的首场国际赛事,又是男、女网上个人国内奥运选拔积分赛之一,因此全队上下格外重视。为了尽快适应比赛场地,蹦床国手们5月29日即从北京来到太原,而且当天便投入到赛前训练中。“目前队伍的训练情况还不错。”国家队金牌教练卓贤麟说。

  中国队的参赛阵容更是堪称豪华,除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世界冠军黄珊汕(微博)、董栋、涂潇、叶帅、李丹、钟杏平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将也悉数在列。男子单跳项目,中国队派出了去年世锦赛的原班人马,分别是杨松、张雒(微博)、张凌峰、陶毅。这四位选手也非等闲之辈,去年世锦赛他们不仅斩获男子单跳团体金牌,杨松、张雒还包揽了男子单跳个人项目的冠亚军。

  太原站比赛还吸引了澳大利亚、保加利亚、日本、白俄罗斯、俄罗斯、加拿大、乌兹别克斯坦等13个国家的近百位高手报名出战。根据赛程安排,6月2日将进行全部五个项目的预赛,金牌将于6月3日产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