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签证问题错过尤金战 错过与刘翔赛季首次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5: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钻石联赛尤金站将在美国揭开战幕。刘翔师徒一行已经于昨日抵达赛地,开始了备战。不过,让大家期待的刘翔和罗伯斯赛季的首次对决却无法在这里上演,据悉,因为签证问题,古巴名将罗伯斯已经退出本次比赛。

  这是罗伯斯首次前往美国参加比赛,尤金站比赛也被视为是奥运会110米栏决赛预演。不过罗伯斯最近的状态始终不好,就在几天前古巴国内的一次比赛中,他不敌本国年轻选手奥尔特加,获得亚军。罗伯斯本来准备飞往尤金,然后好好休息一下,不过签证问题使他将错过尤金站比赛。

  罗伯斯最近已输掉两场重要比赛,据他的教练介绍,签证问题可能会令罗伯斯及其他古巴队友缺席这次的比赛。“现在看来参赛是不太可能了,所有事情都耽误了,罗伯斯本可以参加这场水平极高的跨栏比赛。”尤金站的比赛,本是罗伯斯首次到美国参赛。按照计划,他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三抵达俄勒冈州,但现在看来一切计划都被打乱,签证导致他无法依照原计划来到美国参赛。

  因为罗伯斯的退赛,此次尤金站将几乎成为了上海站的翻版,刘翔将对抗由奥利弗、理查德森和梅特里组成的美国军团,只不过这一次刘翔是客场挑战对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