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备战钻石联赛尤金战 孙海平:想超过12秒97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2:44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的比赛即将打响,刘翔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刘翔的师傅孙海平认为,因为世界高水平选手这次几乎都到了,所以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刘翔目前的状态不错,但尤金站要想跑出超过上海时的12秒97很难。    

  在对刘翔的成绩进行预测时,孙海平认为,“上海站刘翔跑了12秒97,尤金站要更好的话,至少得12秒96,这个还是很有难度的。尽管我们提前几天抵达赛地,但长途飞行的疲劳加上时差,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另外还要考虑天气情况,尤其是风向问题,如果是逆风的话,成绩就难说了,毕竟在之前的川崎站和上海站,都遇到了0.4米每秒的小顺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