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确认退出尤金赛无缘战刘翔 将参加纽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0:40  新浪体育微博
男子110米栏名单(罗伯斯确认缺席)男子110米栏名单(罗伯斯确认缺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哈瓦那消息,昨天曾传出罗伯斯因为签证被延误可能缺席钻石联赛尤金站的消息,今天这一消息得到了古巴方面的官方确认,其他古巴田径运动员均无缘本次比赛。不过罗伯斯将会参加9号纽约站的比赛。

  此前尤金站最大的看点便是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这三位历史最快选手的同场竞技,他们是男子110米栏仅有的突破过12秒90的选手。再加上去年大邱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和今年室内世锦赛冠军梅里特,众星云集的比赛被看作是伦敦奥运的预演。如今罗伯斯退出,刘翔和他自“拉手门”后的首次室外赛正面交锋又被推迟了。

  目前,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官方网站对名单做出了一些调整,不过罗伯斯仍在列。增加了一位美国选手福尔克,他参加了5月19日上海的比赛,以13秒43获得第5。在赛会官网上,罗伯斯已经被除名,增加了一位名叫瑞恩-威尔逊的美国选手。如此看来,除了刘翔和英国人特纳外,男子110米栏的其他选手都将来自美国本土。

  罗伯斯退出这次比赛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签证延期。本来这将是罗伯斯第一次到美国参赛,按照原计划,他们准备当地时间周三抵达俄勒冈州,这样周六的比赛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据悉,截至当地时间周四他曾未拿到签证,教练认为即使在赛前赶到美国也没有时间来休息和调整,于是选择了放弃比赛。

  “这十分让人失望,”组委会官员汤姆-乔丹说道,“我们希望今后罗伯斯能来,以及其他的古巴运动员。”

  同时古巴官方还确认了罗伯斯将参加6月9日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比赛,届时他将上演在美国的首战。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