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抵达东京备战奥运资格赛 主帅拒透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男排在抵达东京后进行了奥运资格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周建安受到日媒的围堵。 

  中国队的踩场时间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中国队主要以适应场地为主,仅仅进行了简单的攻防演练。周建安当年当运动员时在日本就很受欢迎,昨天训练结束后,日本媒体一拥而上,围着周建安问东问西,甚至要求周建安将中国队每名队员的特点逐一介绍,“二哥”很耐心地满足了日本媒体的要求。但当被问到哪几个人将是中国队的主力时,周建安打起了“太极”,“我们12个队员都是主力,根据不同的对手,我会派出不同的队员”。 

  中国队的主力接应陈平(微博)也接受了采访,他说:“参加比赛要做到不背包袱,打出自己的水平,打出精、气、神,我们会努力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